alkoholi

活在过去,会永远错过现在。

他没有听懂我的对不起 他也不用懂了
2017年4月,我高一,面对着升高二分科加分班考的压力,脾气时好时坏。那时候认识班上一个小哥哥,超有气质,喜欢穿白衣服。我对这样的人一直都挺有好感的,于是我加了他QQ,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想逗他玩,我说你好高啊,哥哥说,你不能因为你矮就说我高啊
2017年6月,二中高考不尽如人意,也不知道怎么说,既是历史新高也是新低。学校,老师,同学间的矛盾瞬间爆发,我感觉所有人都很盲目(当然别人看来也许是我们盲目)。未知全貌不予置评,当时真的很心累。那个时候,忽然觉得,两个月相处下来,小哥哥和我性格也挺像的。我们无话不说,其实主要是我无话不说。但我自己感觉他都能懂,我们什么都能扯,然而现实中,即使是同一个班,我们也没说过话。友谊的小船在那个时候升级为友谊的巨轮。
2017年7月,我们3号就开始分班考,2号那天,出了点意外,我意外知道了我们的聊天记录他的朋友们都看过了。那一刻觉得自己有点被背叛的感觉(但现在我觉得是我小题大做了 )。我卸载了QQ ,浑浑噩噩过了两天分班考, 考完一败涂地也不心安理得。考完之后,我们又联系,道歉的是他。分班考之后是全市期末统考,虽说根本没谁在乎了。然后回家就假装在猿题库上各种刷题(并没有什么用 只是为了争排行榜)。期末考结束,高一完了,21班散了。
2017年8月 最后回学校那天 ,我分班结果出来了,想在一起的都没能在一起,挺遗憾。那种万念俱灰的感觉,我真的,对一个恋旧成疾的人来说,很难受。
2017年9月,我还在拼命挣扎,那段时间,要是没有他没有她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过,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高一,各种抗拒现在的班级。
2017年10月,有天晚上,我没回家,留在学校,那天晚上,我怎么睡都不安稳,总感觉有鬼。我给他说 ,他只说我太累了。好像我发给了好多人,他们都不信。我根本无法入睡,于是我只能听歌,正好放到他曾分享给我的Eason的披风,里面一句“我懂你呀做了噩梦像独行侠搞丢了披风想飞飞不动也不威风”,我泪如雨下。于是我删了他关了QQ并换了个QQ号,然后继续听歌,但我无法入睡。第二天他重新加了我,两个号,但我们什么都没有说。
2017年11月,我说“我们重新养一个巨轮吧”
2017年12月,好久好久了,我们的巨轮还是不回来。跨年那天,终于回来了。欣喜万分。
2018年1月,高二第一学期结束了。
2018年2月,我终于觉得我们之间的话越来越少了,每天为了维持巨轮火花点赞都只随便发一条消息。我有点失落的,但我不想了。
2018年3月,我们的火花80天了,但是我想到每次话题的无疾而终,我真的累了。23:59分的时候我在挣扎,但我还是没有碰手机。指针跳到00:00的时候,我知道,我们结束了。
八句对不起,是因为知道欠你太多还有谢谢你。
早知道会各自远方 那去清华。
如果有没有讲完的故事 ,我们下次继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严谨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是2021/1/4

更新一下,其实我们失去联系后的几个月,小hj就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,为了惹不必要的麻烦,我删了他,她女朋友一直在我列表里的。大概一年秀两三次恩爱的那种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那时候不喜欢他,当然现在也不喜欢。就真真是单纯的好朋友,然后现在也祝福他们,啾咪晚安。


----------分---------割-----------线-----------

现在是是2021/3/6

啊其实我也没想到居然还能再更。

昨天他女朋友忽然找我聊天,说他们分手了,但她不想放弃就一直缠着他,然后他就说喜欢我要过来找我,其实就是想摆脱人家随便拉我出来挡剑了,我都删了他几年了没联系过,这锅还能我背,幸好那个女孩子也挺明事理的,都给我说了。付出真心的女孩子好惨,她承认自己被pua了还舍不得放下。

属实无语,死渣男。

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----最后了----

2021/3/9

是我错了。我不该加以评价,未知全貌。不想成为以前自己讨厌的人。错了位的感情,怎么也拉不回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