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

活在过去,会永远错过现在。

2019年8月19日 张予曦陈柏融分手

我喜欢了予曦小公主好久,也很喜欢这一对,心里觉得很难受,就在空间发了一条说说,表达一下自己的遗憾。

他看到后,给我打了个QQ电话,我听得出来他喝醉了,那天正好是一个初中同学的生日,他们那个圈子,几个哥们关系都挺好的,一个人过生日,几个人必都去一起庆祝。

他说了很多话,毫无逻辑,我都记不起来了,只记得他一直重复说“不要挂电话好不好”,那种像小孩子乞求糖果的语气,挺令人心疼的,就一直听他说。

后来他突然说“做我女朋友好不好”

“你喝醉了”

“可有些话必须喝醉了才能说出来”

“……”

最后挂了电话他发消息“也许今天打扰到你了,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”

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子,初中的时候,干净阳光,可初中时候的喜欢很莫名其妙,突然就喜欢了,也突然就不喜欢了,我不喜欢他了,别人告诉我他喜欢我了,后来两个人关系挺僵的也很少说话。

高中我们没在一个学校,也很少联系。

第二天酒醒之后他说“没想到喝醉酒会乱说这么多话”我说没关系,就没有下文了。

19年大概是11月的时候,有一天睡不着,莫名其妙给他发了条消息“我们在一起好不好”

然后,他用了很长时间跟我解释,他觉得自己上次喝醉乱说话,对我满怀愧疚,他说他不配,我值得更好的,说我加油。

我哭了,有一点点失落但不至于心痛,没什么影响,以后还是各自不交集的生活。

2020年6月24日,晚上十一点半了,我计算机实习刚结束,他发消息来说“我们能不能聊聊天”我说可以,然后他又开始解释上次喝醉酒之后乱说话,对我很抱歉,我“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又喝酒了?”

“嗯但我是清醒的”

然后我们QQ电话打了两个多小时

他说就想聊聊天。我们聊了很多从游戏到生活,他知道我现在喜欢打游戏,在努力寻找一些符合我的话题。“……”

最后他说“你觉得你是个什么样的人”

我说“那你觉得呢”

“你平时应该很闲,闲到特别无聊那种,所以才会靠游戏度日,其实你只是孤独。”

“你酒醒了吗?”

“醒了。”

“那睡觉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第二天早上,“我昨晚没有乱说什么话吧?”

“没有。”

无下文。

我不懂我,我也不懂他。


-------分------------割-----------线-----------

2021/3/29

删了他所有联系方式好久啦,我觉得,不给自己留一点点幻想,才是最好的。

评论(2)